从骨

全職高手。原創。

【周葉周】十公分的周澤楷(起、承)

OOC*3

兩人退役後設定,私設很多,一切為了傻白甜

分為起承轉合四個部分

OK?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  

  葉修醒來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人了,不過因為周澤楷總是比他早醒,所以他一點也不意外,但是在他掀開被子正準備起床時,餘光撇見了周澤楷枕頭上的影子。

  回過頭看,一個縮小版的周澤楷坐在那看著他,小聲地叫了一聲:「……葉修。」

  葉修愣了下,有點驚訝:「真人?」

  他伸手將縮小的周澤楷托了起來,走到房間門口把門打開,仔細聽了一陣發現真的沒有周澤楷可能會發出的聲音──譬如做早餐什麼的──葉修狐疑地看了看縮小的周澤楷。

  縮小的周澤楷很認真地說:「真人。」

  葉修有點信了。

  「好吧,讓我先洗個臉……你要來嗎?」

 

  

  01

  葉修把漱口杯遞到了周澤楷面前,周澤楷伸出小小的手捧了一把水漱口,又捧了好幾把洗臉。不知道是不是縮小了感覺特別可愛,葉修差點笑出來。

  「抱歉啊小周,暫時找不到替代的東西,你……用手刷個牙?」

  周澤楷沒有說話,看了看面前的牙膏,伸手挖了點,開始刷牙。

  葉修等他洗漱完,把他放到了馬桶蓋上,這才開始處理自己的個人衛生。

  葉修刷著牙,見周澤楷一直盯著他看,於是含糊不清地說:「等我一下。」

 

  02

  電腦桌前,葉修和周澤楷面對面坐著。

  「知道怎麼回事嗎?」

  周澤楷搖頭。

  「有沒有感覺哪裡不對勁?手疼或腳疼?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其實從頭到腳都不對勁,最初是很震驚,但是後來想了想也就不在意了,只要人沒事就行。

  既然能突然變過來,過段時間也能變回去吧。

  「需要給你準備什麼打發時間嗎?」葉修拿出帳號卡登錄。

  周澤楷直接轉身望著屏幕,葉修也就不再多問。

  等待地圖載入的空檔,葉修忽然想起什麼:「小周……這不會是你原本的樣子吧?」

  「……」

  葉修拆了根棒棒糖含著,也沒指望得到回應,他只不過是想起一個叫姆指姑娘的故事。

  翻了翻在線的好友,葉修喊上幾個人下副本去了。

  推倒第一個BOSS的時候,葉修關注了一下周澤楷,看他認真地注視著屏幕,頭上的呆毛隨風飄啊飄的,就問了一句:「小周你會冷嗎?」

  天氣剛剛入秋,葉修又習慣開著窗戶,這種溫度對以前的葉修和周澤楷而言剛好,可是現在不同以往,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。

  周澤楷往旁邊挪了一點,呆毛不動了。葉修繼續打遊戲。

  為了讓周澤楷能有更好的視野觀看屏幕,葉修特地把鍵盤放到了下面,只是中途的時候周澤楷轉過來坐到了桌沿,葉修也沒在意,只見周澤楷盯著他的手,頭愈來愈低,葉修瞥了一眼,決定提醒一下。

  「小周,小心……」

  啪一聲,葉修低下頭,連忙把摔到鍵盤上的周澤楷撈起來,「沒事吧小周?」

  周澤楷有點侷促,最後也只是笑了笑,葉修摸了摸他的頭,把最後一隻BOSS推倒後就先退了遊戲。

 

  還是先陪小周適應一下吧。

 

  03

  叫外賣的時候葉修糾結了一下,還是只叫了一人份,然後又在家翻了老半天才找到吃藥粉的小湯匙,和周澤楷分著把炒飯吃掉了,雖然大部分都是他吃的,但總算是解決了一個問題。

  下午的時間葉修和周澤楷轉遍了整間屋子,探討哪些事情是現在的周澤楷可以獨立完成的,晚餐簡單吃了一下,和周澤楷聊了一會兒天,葉修就想著洗澡,卻看到周澤楷看了看他,然後摸了摸身上的衣服,又看了看他。

  「呃……套件別的衣服試試?」葉修翻出了一件周澤楷的衣服,周澤楷脫了上衣鑽進去,一點變化都沒有。

  葉修終於遇到了自己也沒辦法解決的問題。

  葉修果斷掏出手機打給蘇沐橙,也沒怎麼解釋,就讓她帶著針線來一趟。

  蘇沐橙原本以為只是葉修的衣服破了或大小不合適要改,所以她第一眼看見周澤楷的反應是:「哇好可愛……好像真的喔。」

  葉修解釋了幾句,蘇沐橙沉默了一陣,說:「我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?」

  葉修說:「怎麼會,妳能不能幫小周縫幾件衣服?他只有穿著的這套跟著變小了。」

  「是沒有問題,是要洗澡吧?但是現在也趕不出太好看的,至少要等到明天。」

  「沒關係,妳就簡單縫一下。」

  「好。」蘇沐橙笑了一下,用葉修給她的一件棉布衣裁了幾塊布,很快地縫了一件松鼠衣,還有一件短褲。

  葉修讓周澤楷套了一下,確認沒有問題,看周澤楷對款式也沒什麼講就,就點了點頭,蘇沐橙收好東西就打算回去了,葉修把蘇沐橙送到門口和她道謝:「謝謝妳啊,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辦,要不要載妳?」

  「不用啦,雲秀和我一起來的,她剛好要到附近買東西,那我明天再把衣服送過來。」

  葉修對她揮揮手。

 

  洗完澡後,葉修和周澤楷看了幾個第十三賽季的對戰視頻,互相討論,到了點後兩人就上床準備睡覺。

  葉修還是把周澤楷放在他自己的枕頭上,但是周澤楷看了兩人的距離後就跑到了葉修的枕頭上躺下了。

  葉修找了條手帕給他,笑著說:「如果我不小心壓到你了要趕快跑。」

  周澤楷沒有對這話做回應,只是說:「晚安,葉修。」

  「晚安,小周。」

 

  一夜無夢zZ

 

TBC

短褲是到膝蓋那種!不是真的短褲!(覺得要說一下

其實承應該還有一小節,但太晚了就先這樣,會放到轉、合或者之後補Orz

好像有點葉周,所以兩個Tag都標了_(:3√∠)_

話說牙刷該用什麼做好呢TUT(想不到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8 )

© 从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